|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普通会员

江苏艾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ALC板,轻质隔墙板,...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业ALC防火板,防火分区,蒸压加气混凝土板-艾上新材料
专业ALC防火板,防火分区,蒸压加气混凝土板-艾上新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422专业ALC防火板,防火分区,蒸压加气混凝土板-艾上新材料 
品牌: 艾上新材料
材料: 蒸压加气混凝土
品牌: 艾上新材料
产地: 江苏
批发价: 65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40 立方米
供货总量: 350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4 08:18
详细信息

一、艾上新材料ALC防火板产品简介

Alc防火板是alc板材的一种,因此它本身除了具有防火功用外,天生就继承了alc墙板的优异的功用。隔热保温、轻质高强、耐火、吸声隔音、无放射性(绿色环保)、产品精度高、设备便利等。

ALC板材在我国是新式建筑材料,而在国外,ALC板材已有着悠长的运用史了.像日本,欧美等国家.他们的出产,运用,实施工程技术纯熟.有近百年的前史.ALC板材展开不仅是国外人的展开方向,也是国内展开的必然趋势。可见alc墙板很受咱们欢迎,而且确实是好的建筑材料。

Alc防火板的耐火性

Alc墙板的耐火性很强,可以用来做防火板。100mm厚的alc防火板为3.42小时,150mm防火板为4小时;内隔墙板50mm为1.5小时,75mm为2小时;因alc板材导热系数低,热搬家慢,故能有用抵挡火灾;alc板材本身归于无机不然物,高温下也不会发作有害气体。

Alc防火板的运用规划

ALC防火板可以广泛运用在写字楼\学校教师\办公楼\商场超市\酒店和宾馆客房类公共建筑的隔墙,外墙等。

Alc防火板设备中的专用配件

Alc板施工设备中必备的专用配件有:钩头螺栓、双头螺栓、单向管卡、U型卡、直角钢件、L型连接件、斜柄连接件、支撑件、方形连接件等干粉砂浆、专用面批土、专用底批土、专用嵌缝剂、专用修补剂、专用粘合剂。


二、艾上新材料-ALC防火板,防火墙专用

蒸压加气混土板它是以硅砂、水泥、石灰为首要质料,由经过防锈处理的钢筋增强,经过高温、高压、蒸汽保护而成的多气孔混凝土制品。
蒸压加气混凝土板首要原材料有以下几种
一、采矿选矿废渣,是指在矿产资源发掘加工过程中发作的废石、煤矸石、碎屑、粉末、粉尘和污泥。

二、训练废渣,是指转炉渣、电炉渣、铁合金炉渣、氧化铝赤泥和有色金属灰渣,但不包括高炉水渣。

三、化工废渣,是指硫铁矿渣、硫铁矿煅烧渣、硫酸渣、硫石膏、磷石膏、磷矿煅烧渣、含氰废渣、电石渣、磷肥渣、硫磺渣、碱渣、含钡废渣、铬渣、盐泥、总溶剂渣、黄磷渣、柠檬酸渣、脱硫石膏、氟石膏和废石膏模。

四、其他废渣,是指粉煤灰、江河(湖、海、渠)道淤泥、淤沙、建筑废物、城镇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水发作的污泥。
从以上几种原材料可以准确的看出,蒸压加气混凝土板的原材料都是无机材料,根柢不会燃烧,并且在高温下也不会发作有害气体;一同,蒸压加气混凝土导热系数很小,这使得热搬家慢,能有用反抗火灾,并保护其结构不受火灾影响。所以蒸压加气混凝土板可以当防火板运用。



三、艾上新材料ALC板产品常规规格

种类

代号

产品尺度(mm

长度(L

宽度(W

厚度(T

内墙板

JGB

6000

600

5075100125150

外墙板

JQB

6000

600

100125150200

楼板

JLB

6000

600

100150200250

屋面板

JWB

6000

600

100150200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7130464661
171-30464661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江苏艾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171-30464661   在线咨询: